Sunday, June 14, 2009

a week

工作一个星期了
不熟悉的开始熟悉
不上手的开始上手
电脑的桌布换成了浅粉红色外加mister . D公仔
我开始接起电话来

很神奇的
我在星期四把我所有的工作都clear完了
呵呵
我好厉害啊
哈哈
所以星期五 终于 我不用加班了
=)

当了一个星期的上班族
小马说我看起来很enjoy
当然咯
新鲜嘛~
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像大家一样开始厌倦其他的工作来
不过 我希望这一天不会这么快的莅临

我说过 工作了一个礼拜

确实很累人的
怎么说?
很多时候 回到家 原本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
不知不觉 会睡着
虽然 我现在的睡眠时间 是200-730

我要犒赏我自己
呵呵
我在网上看到这个

很吸引人吧?
ice-cream
我的挚爱啊~
所以乘今天早下班
又是星期五
在等马里欧的同时
我就到了isetan去看一看实体
在台湾 他们是一组一组卖的
分别有4种冰淇淋的口味
摩卡卡滋卡滋
草苺美苺
水果繽紛樂
香草薄荷
一组4瓶,350元

但是在马来西亚呢
却是分着的
5瓶39
更便宜哦
而且
还可以自己随意选择你喜欢的颜色
开心



所以 我买了 no 1 no2. 白色看起来就很吸引人,蓝色是被推荐的


no.4 就 try一下绿色的吧~ 呵呵 反正 没买过这色系

no3.专柜小姐说会让手指看起来更白皙

no3.这支跟anna sui 得很像, 那时候我就很喜欢了 只是价钱太贵没买

呵呵
现在
我的左手是肉色
右手是米白色+ annasui 凉片粉红


相信我星期一工作打起字来
看到自己漂亮的指甲
心情会变好呢~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