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唱 k

这次和新同事去唱歌
发现大家都是能唱之人
那边的手卷很好吃 (可惜我只吃了一个,后悔ing)
可是我最喜欢喝的‘再来一杯’味道却有一点不一样
他们说我唱歌都好像不用力的
我才想问为什么大家都唱得这么歇斯底里
他们说这样才能够疏解压力

原来

呵呵
有人说我唱歌跟CD播出来的一样

他们一定是很少听原唱的

唱完歌会公司拿东西
在差不多到我家的时候 突然有人打电话来说要吃我家附近的云屯面
然后我和同事A就只好u-turn回去

我的同事人真的很好

害我又开始在犹豫了



怎么办


哦 对了
下星期二 同事B买了14张 transformer 的票
他还真是厉害
原本我对这部电影抱着可看可不看的态度
但既然都买票了
就~
恭敬不如从命
哈哈哈哈

首映 我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