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office girl

是的
我上班啦
今天开始
当起temp来了

问我是做什么的?
基本上 我忙到连我自己是什么都搞不清楚
明天再去查查看确认下
而且
还加班了2个小时
他们都说我明天不会来了
呵呵

那是什么公司吗?

好像是
好像
做network的
(我问过了,可是我又忘了)
反正我看到他们的客户
都是数一数二的大公司
例如 那个很有名的汽水啦,赞助曼联球衣的那家公司啦,还有几家银行,还有某人的大学等。

那我的工作是什么?
基本上
好像是
打打DO PAO SO PO 等
顺便点点货

好像是
好像 logistic 部门的

公司规模不大
大家都很年轻
听说是直属香港的
老板才40多岁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啦)

我的阿头
是个很亲切的年轻美女
大家都是独中生
我一来到 就问我要不要去pantry 拿点喝的
算了啦
第一天
还是安分一点好

公司还有一大堆年轻的engineer
哈哈
都是男的
还有几个sales的美女
做sales的难道都要有几分姿色?

大家看起来都很好人啦
经理老板都看起来很和蔼
大家都是华人

工资方面
还 不错啦
可以坐 可以上网
(如果得空的话)
今天有点忙
哦对了
十个大洋一个小时
OT不知道有没
有另外算呢?

上班时间
很不错也
9点 不过 他说我可以迟个5-10 分钟
因为没人开门

今天 午餐跟大家去吃了云吞面
上司请的
谢谢

下个礼拜1就要开始在公司吃啦
因为那天轮到我接电话
(吃饭时间)
也好
可以顺便上下网
啊哈


最让人头痛的
是要2天之内学习所有东西
因为 那个女生要离职了

所以 在他们还没请到另一个人的时候
我就是他的 ‘ 替身’


需要用手写字
好久没有用笔了
字号难看啊!!

我是不是应该继续下去呢?
再看几天怎样吧~


还有
每天想要穿什么真的很头痛阿
啊啊啊啊啊

星期五是smart casual
为什么casual还要加一个smart在前面

是时候去进货了
想买裤子

可以入妈妈的账吗?


反正一整天
我都处于 吸收然后遗忘状态

是时候早一点睡觉了


我要买杂志
mynew.com就开在我公司正楼下

会不会 我工作2天
他们就请到人了?
哈哈

1 comment:

mario said...

pants maybe u can go Isetan to have a look...can try Executive...

Tops.. i think is ok for you, since your collegues all so young, quite easy mix and match ( I mean baju).

Good luck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