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day 2

这么快就第二天了
上班的时间过得真得很快

我看清楚了
原来我这工作是logistic executive.

我是念mass comm的

okay okay,
我只是temporary staff.
不用想太多

话说
今天是chris的最后一天了
所以阿头决定去吃好一点的
当作饯行
所以 我们就去了隔壁的大同吃
点心
哈哈
当然还有另外点的面肉汤菜

今天午餐又是饱饱的
而且他们还点了甜点

今天依然是公司请客
谢谢啦

今天
依然OT
在那边弄GRN
阿头不说可以离开
我还真的不敢走


好多东西都好陌生
我的脑力记忆有限啊
我对这些商业的东西可是一窍不通的
啊啊啊


好担心星期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