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吃饱饱

今天不用上班
昨天站得这么辛苦
就当慰劳自己下下咯
今天早上才吃了点心
=)
有吃早餐好幸福


他说我那么厉害 钱包剩4快还敢进去吃
我跟他说我有卡
可是其实我也吃得不多
因为我不知道他们原来要吃这个
而我肚子里装了一颗榴莲甜甜圈








豆腐我最爱 (吃了2碟)
青蛙点的好像比较便宜


这个圆圆一粒很可爱







我们仨人
吃得好饱的晚餐
晚上有人量重的时候跟我说他胖了

自己还真有点不敢靠近那体重计

付钱的辣椒说女生的直觉很准
呵呵
哈哈
是咯 他就是那么幸运
他中奖了
所以请我们吃
谢谢啊~

2 comments:

JiaEe said...

我也想吃寿司~~

♥bubu said...

gogo ~ haha . invite jamie together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