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说到关心

上个礼拜吃寿司之前
在大苹果买了3个甜甜圈
因为在等人
因为集训结束了
因为没吃过苹果牌的

其实上个礼拜每天放工都经过他们店面
一排排整齐七彩缤纷的甜甜圈很吸引人
那一天终于
决定买来试试看
选择好多
什么口味好

第一个
榴莲口味
因为那个人跟我说榴莲只能放3个小时
不然就会masam masam
所以还没拍到照片
就被摆进我的肚子里面了

不吃则以 一吃惊人
冰冰的durian fillings
有上次小猫请吃 durian pancake的味道
五颗星 赞赞赞赞赞 !!


然后这个白白的
我还以为跟上次吃j.co的一样口味
因为其实看他们牌子上的名字看不出什么端倪
就过一口咬下去
满满的cream乳酪 幸福啊~
好吃


这个听说是他们的招牌口味
oreo
果然很不错
呵呵
不甜不腻

其实
试想多买几个来试试看拉
可是钱包不争气

我不是美食家
我觉得2家的甜甜圈其实都不错吃
只要选到自己喜欢的口味
还真叫人爱不释手
可是这种令人发胖的食物
还是
久久吃一次就好


言归正传
说到关心
有人说
我没有关心他的肚子
只关心我的鞋子

那请问
谁来关心我?
问我过得好不好呢?


*想喝奶茶,果汁,冰
*想吃甜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