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shopping spreeeeeeeeeeeeeeeee

跳过娜娜回国
跳过飞轮海

我要写
我今天去购物了~
哈哈哈哈哈
好开心!
一个字
爽!

上个月的信用卡月结单
只有一项
可想而知
我有多久没有买东西了
心很痒 手很痒
痒痒痒

今天一大清早
调了3个闹钟还起不来
还好美女打给我
不然就错过了在corus hotel 的 cosmetic and fragrance warehouse sales 了!

当当当当
我的战利品

正所谓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我们算是门一打开就进去的那一群
反正会场就是人山人海
其实选东西没用了多少时间
但排队付钱就花了接近2个小时
其实就是香水,化妆品
香水 喷一喷
喜欢买 不喜欢 算
化妆品
人人都在抢
慢一步 就什么都没有了
快狠准
看中了 适合 不贵 拿走
要不然一掉头
也什么都没有了
卖单
19 items
rm636

其实
19样东西
只有6个是我的啦
其它是美女的
分享一下

versace 香水
rm49
淡淡的玫瑰香
有一点baby的味道
那种刚洗完澡出来的清香
其实我不知道这个原价都少
但其实他的包装很精致
有个铁罐子
虽然家里有多到喷不完的香水了
可是还是把他买了下来
anna sui 的快用完了
dkny苹果死喷烂喷都还有一大粒
反正 其实香水很耐


当当
paul and joe 的粉底液
虽然家里那瓶shiseido也还没有用完
可是可是 你知道这罐多少钱吗?
原价是rm135的
现在 rm51 !!!
朋友说杂志的评价很高
这也是今天我们来这边的主要目的
就是为了这粉底
买回家 呵呵 先收着啦
相信会有派上用场的一天
谁啊谁啊 要跟我去约会?

恩其实
我不知道他到底适不适合我的肤色
而且那边的售货员根本没心情搭理你
我只好靠运气 去选 而且还是没打开 隔着瓶子看的那种
结果在warehouse sales买了以后
我们还偷偷去了klcc paul and joe 的专柜去survey原价
顺便假装我们要问东西
问售货员到底哪一种颜色适合我们
结果 我买对了~!
这个是适合我的颜色
他说我的肤色偏红
他说我有很多毒素
唉~是咯 不用抹腮红我的脸就已经像番茄
啊啊啊
我不要
不过
1/7的机会
竟然给我选对了
哈哈哈哈
买六合彩都没有这么准
lucky =)



很可爱的包装
吸油面纸( 里面已经附送了一包) + 外加 refill
里面还有镜子 很贴心
包装很精美
rm25


其实原本没有买这个的
可是在排队的时候
突然间看到 base coat 淡淡粉肉色 , top coat 有亮粉
rm19 each
受不住诱惑
美女在排队付钱 我负责去选
忍不住 我没都各买了一瓶
因为base coat可以保养
颜色也很自然
到了klcc一看
一瓶要rm55呢 ( 天啊!)
最意外的是
一开始我们打开来闻
一股跟那种5块钱的韩国牌子指甲油一样臭 X(
美女还安慰我说至少人家是made in japan啦
但是一涂在指甲上
奇迹
竟然会变出淡淡的花香
悠悠的 很不赖!
=)

付钱排队排队排队
我们两个人又累又饿
结账以后 立刻去医肚子

台湾担仔面 + 绿茶
好好吃
也许我们饿了

最划算的
其实不是以上那一些
而是我用了rm2.40
买了6条topshop的内裤

呵呵 选了好久~
好可爱~
好喜欢阿~!!

=D
今天很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