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semua orang boleh Terbang !!!


是咯
还没找到工作
可是心却痒痒想到处飞
新加坡应该是落实了
然后又在挂念曼谷

不过
你看那价钱
你能不心动吗?
从吉隆坡到台北
双程- rm430 !!!!
我查过了,从7月到明年1月都是这个价钱
啊啊啊啊啊
心动啊
手指痒痒得很想按下去就订了
妈~快剪掉我的信用卡吧~

以这样子的推算
如果很顺利地找到工作
最快也要明年才可以去
谁有兴趣?
可是12月1月是冬天
上次去夏天,这次去冬天么?
啊啊啊啊
5月3号前要做决定了
当作送自己的生日礼物吗?
我想念台北~

我爱台北~
台北爱我
对我来说 没有钱算什么~~~~~~~~~~~~~~~~~~~~~~~

2 comments:

mario said...

gogo...
we go there countdown !!!

♥bubu said...

really ?
then~ let's book ~
really want ??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