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my cotton candy shoe =)


是它
就是它
我的宝贝
终于到手了
终于跟我回家了
我去过了klcc, pavillion, midvalley, sunway, lot10,ikano,one utama ~
没有货,没有我要的颜色,只剩下一双,没有size
甚至还托人在香港新加坡帮我找它

终于 星期天 云云告诉我他在ioi new wings找到他了~
我迫不及待~
在知道消息的第二天
飞扑过去买它回来


c r o c s - malindi
呵呵
上次在maple家见过他以后
就对他一见钟情
念念不忘
我一直很想买一双这牌子的鞋子
可是又觉得他的基本款虽然颜色很吸引人
但是我自己穿起来会像麦当劳叔叔一样怪
而且到处都是翻版的
但是这个款式不一样
芭蕾舞鞋的cut, 但是后面是有带子的
我那双高店布鞋也快阵亡了
而且每次我穿包鞋都会打脚
这个 完全符合我的心意
最重要的是 它是cotton candy的颜色
和我的相机简直就是绝佩!
=)


rm129
很轻的材质
试穿上去很舒服
而且还有防臭臭的功能
流行花园的静学姐说过: 每个女生,都应该有一双好鞋
我相信
这双会是属于我的好鞋子
=)

why crocs ?

top reasons you gotta have 'em

1.) Really soft, super comfortable, molds to your feet

2.) Barely there, weighing only 6 ounces

3.) Vented so air passes through, keeping feet cool

4.) Non-marking slip-resistant soles

5.) Bacteria and odor resistant

6.) Ultra-hip Italian styling

7.) Port holes allow water and sand to pass through

8.) Can be sterilized in water and bleach

9.) Easy maintenance, just wipe clean

10.) Orthotic molded foot bed for ultimate comfort and support


这是我一生中买过鞋号最大的鞋子
size 6
我其实是穿5号写的
可是不是因为他没有size了
而是我在网上做的research说:

should not fit like other shoes.
They should fit very loosely.
The sides of your foot should not really touch the sides of the shoe.
Your toes should never make contact with the front of the shoe.
Once you have centered your foot on the foot-bed: You should have about a 1/4 to 1/2 inch of space in front of your toes, behind your heel and when you lift the strap you should be able to comfortably get your finger between the strap and heel. In other words the fit should be “loose”.

这是我今年第一份的生日礼物

帮我付钱的他说: 你那么喜欢,我就送给你好了
他说 当生日礼物
=)
谢谢你
真的
( 虽然你一定不知道,送鞋子给人家的意思是什么 =P)

其实原本我想买一些accesorries 去搭配那鞋子的
可是他说不值得
算了
下次我自己去买~
顺便慢慢配,慢慢选.
还有
我还要再过来好好逛一下新的ioi mall
刚刚用眼睛偷偷瞄到有很多新店~
要不是在赶时间 还真想多留一下

好啦
我决定把它穿去新加坡

好开心~

这就是original crocs - beach 款式
颜色真得很让人心动的
http://www.crocs.com.my/footwear_detail.php?mainID=2

p/s
也谢谢那位说原本要偷偷买来送我拿来当生日礼物的人
人家很心急
等不及了拉
送别的~heh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