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cursed by zara

所谓促进经济发展的行为
就是去购物

昨天 超人陪我去双子星塔
其实
原本是要去loccitane看看的
可是 就是不小心走进去zara了

这边klcc的这一家是我的克星
从来就没有走进去 然后是空手出来的
魔咒
这次也不例外
就进去绕一个圈
手上多了一个袋子
两件衣服
一张300大洋的收据

对了
就是他们
我梦寐以求的格子衬衫
外加一件直线条衬衫

格子衣,虽然说是s size
还是大得不得了
sales girl说 穿leggings 会比裤子好看
再配一条腰带就刚刚好了
恩 其实我真得很喜欢 他的颜色
他的款式
我找了这么久
合眼缘的得也终于出现了
不管 我就是要买
我要!

横衬衫
其实是m size的
我也很喜欢
超人说看起来还好不大件
其实 是可以到别家分店找找有没有小号的
可是 我就是担心万一都没有了怎么办?
算了
我买!
m 就 m
反正我的肩膀很宽


还有一件小绿衣
我其实真得很喜欢
可是 超人和sales girl都说
好大件
虽然
我也真的好喜欢
可是
这次不能再任性了
虽然 我到现在还很想念这件衣服
格子和他之间的取舍
我选择格子
我说
如果标价是rm39
我一定不管三七二十一的通通都买下来
可惜 3字前面有一个1 字

醒醒吧女人
你是没有收入者
你是无业者
!!!!

取舍抉择
既然选择了两件衣服
那么
就必须跟loccitane说再见了
是的
我放弃你了
因为你一直都会在那边
只是价格也许不一样
可是 衣服卖完了就没有了
是不是?

是的
我在安慰我自己
我说我要对我自己好一点
没有人对你好
别人不珍惜你
但你自己一定要爱你自己
谁会比你自己更爱你自己呢?
偶尔宠一下自己
也是 okay 的拉
你看你pc fair站了5天
是不是要慰劳一下你自己呢?
=)

然后
还有然后的
不过
就下一篇吧~

2 comments:

JiaEe said...

play 'chest'? how?

♥bubu said...

chess
象棋
typo error .
he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