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call me cinderella

当时针一指向12点
我就
我就
我就
变回直发啦

呵呵
还有
其实
我染了头发的
是俩种棕色的混合
很不明显么?
那正合我意
我要
低调的华丽
哇哈哈

顶着我那颗被称为buderella的头进门
我问我妈妈
好看么?
会不会看起来太成熟啊?
妈妈说:你都已经23岁了,是时候长大了女儿 。。。
那 ~ 你什么时候要找工作 ,要不要我帮忙啊?
(我翻译的,他讲广东话)

mm.i am still too overwhelm by me new hair-do.

=)
and i'm loving it .

p/s
我的睡衣
哈哈
哈哈
请眼睛自动跳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