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11

这星期我们过得很平淡

星期六凌晨去看了部电影-华尔街
星期天晚上去吃炒粿条
他很喜欢吃
因为原本上上上此要去吃结果没有营业
原本说要去吃云吞面的结果因为要去谷中城消费礼券所以更改地点
[这边发生了小插曲,就是他把车子停在路边!是路边!]
傻眼!

不过我其实没差因为其实我没有很饿
其实就是因为想见面所以我才说要陪他吃
也因为他说不想我又看着他吃
所以我也吃了
不过
因为他一直说这是全吉隆坡最好吃的
可是其实我个人觉得是好吃但其实也没真的如他说的那么那么好吃到非吃不可不吃会想念的程度 所以硬说了一些好吃的点出来 (既是-它很不油腻)

真是的是很lame没错
不过不可能我说不好吃啊?
算了
哈哈哈哈哈

可是有很多地方我还真的不太能苟同
他真的是对一些东西有某程度上的执著与斤斤计较
这是价值观上的偏差吗?

儿说一开始时那样子的
他有一个比他大8岁男友
好吧~will se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