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O6

你问我,冰箱要多大才好呢?
我说,你怎么问我这问题?
你说,以后你在用啊。
我说,你问你妈好了。

你问我,衣橱选什么颜色好呢?还是要walk-in wardrobe 好?
你说女生都会梦想要walk-in wardrobe吧?
你说你怕你花钱弄了你未来老婆会不喜欢。
你问我,那你喜不喜欢呢?
我说我不知道。

然后结果
原本好好的
话锋一转
啊啊啊啊!

也许我真的不应该对你坦白的
我忘了,情人之间,也有“不能说的事”
结果我轻描淡写的说法
被你解读成-我对他他他还有意思
因为你认为,没有什么的话,何必在意这么多?我何必记得?
好吧,也许真的是我错了,也许我依然在乎,不过那有错吗?
我在乎不代表我不喜欢你啊?
总不能每一个人我都要和他闹翻吧?
不是情人,不能是朋友吗?

我懂了。
以后,我会选择,不告诉你?
还是,我该买一本康永的说话之道书回去消化一下?
我一直以为我工作上的历练让我变得能言善道
然而。

好的
其实我没什么
只是
憋在心里不舒服
谁愿意听我说呢?
现在畅快多了!
好!
继续厮杀!!
(我是指-工作:P)


sorry我聽不懂 下個人也許會懂 開口閉口都在折磨我 該怎麼接收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如果康永的说话之道书有帮助,我也需要一本:)

m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