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你说

不是不要
是不能要

你说我变了
我觉得是你变了

不过争论谁变了
又能改变些什么呢?

你说不问不代表你不关心
可是你不问我怎么懂你关心呢?

你说有很多人喜欢我啊
我说是啊 但那些人不包括你

你说其实你只是害怕不能给我幸福
你说你不能给我未来
我说我听了好想哭 眼泪忍不住还是流下来了

虽然过去了
还是很感伤

所以走到尽头
不是吗

-謝謝你的美好 我絕對不會忘掉 雖然那滋味 慢慢地慢慢地淡掉
-我好想為了你哭 記住你的在乎
說安穩你多羨慕
愛淡了膩了 才把照顧 錯當成包袱

3 comments:

kop said...

我说我听了好想哭 眼泪忍不住还是流下来了
说谎的人要吞一千粒 小龙包哦

♥bubu said...

:P

HuiQing said...

很有感触...
下雨的早上让这种感觉更加增添伤感...
或者,就因为有那么样的过去让我们今天更加珍惜吧... 加油!!

很喜欢的... Quote,

虽然过去了
还是很感伤

所以走到尽头
不是吗

-謝謝你的美好 我絕對不會忘掉 雖然那滋味 慢慢地慢慢地淡掉
-我好想為了你哭 記住你的在乎
說安穩你多羨慕
愛淡了膩了 才把照顧 錯當成包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