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O1

好吧
我现在可以把你归类为心思细腻型
你察觉到我的冷言冷语
你察觉到我心情上的转变
即时我嘴上一味的否认
虽然我始终没有承认
也没有告诉你原因
因为其实我自己也不记得了

是的
我是有点不高兴
其实
我真的忘了我为什么不爽了
脾气来得快 去的也快
雷阵雨
也许我不希望你认为我刁蛮
就如我说的,别人可以,你不可以。
即使你是开完笑的,但就如你所说的,看不见,所以分不清,不是吗?
好吧~我是很刁蛮,也很任性。怎样?!不行吗!?!?!?!
这就是我

好的
其实我没事
对不起
让你担心了:P
我会好好检讨
加油吧!


咦 怎麼這世界 已經沒有人相愛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不快樂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愛別人 不愛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