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O3

作詞:陳信宏 作曲:陳信宏
●●●
●●


脫下長日的假面
奔向夢幻的疆界
南瓜馬車的午夜
換上童話的玻璃鞋
讓我享受這感覺
我是孤傲的薔薇
讓我品嚐這滋味
紛亂世界的不了解

昨天太近 明天太遠 默默聆聽那黑夜
晚風吻盡 荷花葉 任我醉倒在池邊
等你清楚看見我的美 月~光曬乾眼淚
那一個人~~~~~~愛我
將我的手~~~~~~緊握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別走~

●●●
●●


隱藏自已的疲倦
表達自已的狼狽
放縱自已的狂野
找尋自已的明天
向妳要求的誓言
就算是你的謊言
我需要愛的慰藉
就算那愛已如潮水

那一個人~~~~~~愛我
將我的手~~~~~~緊握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別走~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別走~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