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O8

吃的是福
看来即将发福的人会是我

说好要去吃晚餐的
原本要去吃寿司或韩国餐的
可是呢
老板8点才放人
回家洗澡换衣830出门
以上想吃的都打烊了
所以进行B计划
一上车看到我的短裤
:( 西班牙餐 fly away
进行C计划 - mamak
结果?! 竟然没开门!
为什么吃一顿晚餐都那么坎坷?
其实已经饿到吃不下了
兜兜转转
来到了陌生的地方

号称全吉隆坡唯一一家
而且还是要自助的
排队点餐,等食物,付钱

肚子很饿的他点了3 碗面
2xlaksa 1x mee siam...还是java?我忘了:P
结果他还不饱
临走前还吃了2x米肠 + 2x菜糕
然后还说下一站要吃糖水!

其实我已经完全投降
因为饿太久了肚子好涨其实我也不怎么吃得下
好不容易把上面的吃完已经是我的极限了

然而还是到了下一个目的地
又去端了2碗糖水过来
说水来的不会胖要我喝
结果两个人撑着肚子还饶了草场一圈才离开

宵夜

现在看着自己写都觉得好饱
不过其实也不是想写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