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O4

过去就让他过去吧!!!
我要重新出发

假日好久没有那么早爬起来吃早餐了
基本上都是早午餐一起吃
一来是想睡晚一点
二来其实觉得吃少一点不会那么容易胖 :P

第一次去吃点心是要站在桌子旁边等位子的
其实有点不好意思 因为感觉上要逼人家快快把位子让给你
不过 这里的每个光顾的人 ,都是站在一张在吃的人的桌子旁边等位子
还要看着人家端着一盘盘的点心问在吃的人要不要,可是又抡不到你吃~好痛苦!!

刚好一个很和蔼的aunty看到我站着,他就示意说他要走了,要我坐他的位子
呵呵 出门遇贵人啊!
因为上次你说你等了快1个小时

okie位子坐定定
开动了 其实我们的桌子也是和人家share的
对面的人吃完了,所以离开,另一对情侣坐了下来
女生带着墨镜 等工人把桌子清理
我只能说: 太巧了!
因为墨镜拿了下来以后,那个人竟然是我认识的!!
世界,真的小小小啊
不过到后来我们是没相认啦
因为她好像不记得我了
然后吃啊吃啊 就被一盘盘的点心隔着了
不过那样也好 因为我不知道该不该打招呼好
眼不见 就没那么尴尬
好吧 也许是我想太多 :P

2个人吃点心的坏处是你真得不能点太多选择
因为根本吃不下
我的小笼包 猪肠粉 炸茄子 salad虾都没吃到
啊啊啊啊啊
好遗憾
不过结账的时候我们竟然吃了rm40
哇 早餐也不便宜啊!! 还是我们吃了很多?
不过也真的好好吃!!是继concorde 以后最好吃的
也难过那么多人愿意排队等

结果吃完以后
啊咕又打来问我吃不吃点心!
我不要啦!! phobia!!

现在正面临一种两难的处境
要怎么办好呢?
怎么办?
怎么办?
啊!

2 comments:

Eunice CWL said...

where u ate your dim sum???

♥bubu said...

eh~ kuchai lama :) 锦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