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1O1O2O11

十月十号了
就这么一瞬间
十月飞走了十天
噢!
><

这是某人CY更新的profile

看了让人心情愉悦呢

十月份基本上去了一趟香港回来
感觉嘛:挤~
好啦
贬义的不多说
千言万语一切尽在不言中

然后
啊啊啊
好多照片得上载
上次首尔的都还没弄好的说
><!--!! 真的是懒到无话可说 都3个月了~~~~~ 然后 上个星期六 我的韩语课不知不觉就上了3堂 上个星期开始学会话了,题目是:반갑습니다 (即Nice to meet you)
这句话在这星期的我结特特与特嫂初次见面的时候出现了好多次
算是可以学以致用吧?呵呵呵

啊啊啊啊
一开始什么都有看没有懂阿
简直跟火星文没两样
然后一味的在写拼音,因为深怕被老师点到然后哑口无言
还好我家小苹果很厉害
让我可以google translate
看来以后上课之前是不是要备课一下?
><我要有所进展呀
哦,然后昨天晚上在洗玩喜先生的推特上看到:일어나세요
查证之后觉得怎么拼音那么熟悉呢?
原来是我的闹钟呀:일어나세요 일어나세요 일어나세요 !!!!!!
好的
昨天也算是有所收获,学到单字一枚。

这题字机的韩语拼音也太厉害了!!!!
我根本年不出来~~~
哈哈哈哈哈
厉害!



p/s题外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此时此刻
快被某些人给气炸了!!!!
如果要人耍任性/固执,等你真的有这个本事才说吧!!!!!
如果那么简单
就不会要你们去做
可是
也不会难到3个人也找不到一个联络方式吧?????
难到基本research也要我较你吗?google是多么好的发明,请好好善于利用!!!
同理心不是不好
可是,不跌到的小孩是不会长大的~~~~~~~~~~~~~
请再担心别人之前,反省一下自己。
真的是泥菩萨过江 ><
我无语了!

2 comments:

kopi bing said...

if you wan someone leart swimming, just push them into pond

♥bubu said...

well said.
but we r on the same boat.
she drown i will have to go save them.
meaning. no matter how, i have to get wet too.
therefore, i wan them to wear lifejacket!!!!
seng mok did la pp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