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打开我的部落格
赫然地发现最近好多的他
不禁地问起了自己:难道我的生活真的只剩下/离不开他(们)了吗?

好歹他也是实实在在的一个人
好歹他不是虚拟的
好歹他是地球人
对一些人而言,也许这真的有点over
有时候我也会在想这个问题
我还开玩笑的说过“我们”是要过人世的一对

不过与其说我像恋人般的喜欢他,还不如说他是我很喜欢的一个친구
一个可以分享喜怒哀乐的‘朋友’
科技的发达,真的可以做到这一点
哦~我太爱推特这发明!
娃哈哈哈哈
^^

「追星‧偶像。」---我們餵養了偶像們的人生 偶像餵養了我們的青春 愛與熱情一樣貨銀兩訖 在過程之中也栽種了相同可貴、會不斷茁壯的記憶 一切都是那麼划算與值得。這種幸福跟我們今年幾歲、從事什麼工作、扮演媽媽或者學生的角色,是一點關係也沒有的喔。(C妞)

以上真地说得太好了
虽然我不是行动上的“追”,只是“精神”上的追而已
这样好像更说不过去
啊 어떻게??
不过人妻也可以追星啊
更何况我不是?!
你说对不对!?
好啦
我又在自圆其说

暂时,真的无可救药了
王子,来救我吧~~~~

哈哈哈

1 comment:

CharlieღW said...

是的是的~對對對!你離不開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