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deepavali plan

刚刚在赶工的时候还在想说明天假期要干嘛好呢?
不上不下的短短一天
然后发现!
啊!
上次书展买的DVD还没看呢?!

到底被我埋去哪里了!?! ><
好吧!
明天就看DVD 外加 复习我的泡菜文
啊啊啊啊
快赶不上了啦!
我要把所有consonant + vowels都背得滚瓜烂熟才行呀
但天知道我的记忆力有多强啊
唔唔唔
어떻게 ?!?!?!?!?!?!?!?!

2 comments:

CharlieღW said...

突然看到我那好MAN的弟弟~哈哈哈!

♥bubu said...

啊?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