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O s a k a a a a a

此时此刻仍然难以置信!
终于可以去日本了o(^▽^)o
真的吗?
真的吗?
jinjia?
除了机票什么都还没定下来


还是等尘埃落定才继续开心好了
可是我好期待呢!
那是我梦寐以求的国度啊
啊!几年前就已经买下来的书
现在可以重新翻阅了

啊,这是上次去matta fair拿到的资料
现在终于派上用场了!

这是我家小苹果里面的apps!
现在终于有用武之地了~

一切一切就是这么的太巧了!
原来那么久以前就已经为这未来的旅程计划好了!?
哈哈哈哈阿哈

套一句我做人世常常说的话:你疯了吗?
미쳤어요 !!!
:D
muahhahahahaha

而且是凉凉的冬天
而且而且而且
然后然后然后哦

好吧
忍忍
过些日子继续再期待好了~

这是好久好久以后跟妈妈去的旅行
上一次,已经久到完全记不住是什么时候了~~

7 comments:

JiaEe said...

我也想去呐~~~~

♥bubu said...

you wan to come with me ? :)

CaRoL11 said...

冬天也……有雪看涅~
羡慕 >_< 我也想去呐~~~

♥bubu said...

没有冬天啊~最低才2度~~~
是冬天吗?
我不喜欢冬天的说~~~

Adeline Sky said...

那个是 什么 apps?

♥bubu said...

Japan Touch & Talk (lite)
cuz it's free :P

Adeline Sky said...

me too, i also search for free ap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