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治安的问题

我只能说
最近的治安真的非常非常非常jinjia jinjia jinjia really really sangat sangat sangat的不好!!!!!
上次去香港之前很“幸运”的被匪徒劫走了我心爱的星巴克水壶
想说好吧下次任何东西都不要放在副驾驶座,放在椅子下就万无一失了
结果昨天看到阿管老师的分享有关某主播在我公司附近与我同病相连
害我早上开车上班的时候一直杯弓蛇影
一直深怕摩托车的靠近
看到绿灯猛踩油门的过(我现在最讨厌红灯了!!!)
然后移到公司就立刻翻开报纸和同事讨论这件事
还想说我们是不是应该去安装那种不会破的镜纸啦,包包要放哪里啦之类的
更恐怖的是有一位同事的姐姐亲眼看到匪徒去敲破副驾驶座有人的车镜然后拿走包包
没写错!是有人!!有人抱着的包包!!
omo !! jinjia 越说越感到人心惶惶

这图就是证据!怎么说?这是被残余的玻璃碎割到的
是的!都快一个月了,可是残留在我电脑包包里的玻璃碎片还是不停的掉出来!我明明已经清干净了啊T.T
结果早上就从手提电脑里掉出来然后我没留意把手放在桌子上打字然后隐隐作痛然后血流不止才发现
>< 好!我很迷糊!早上嘛~

连平常不喜欢下雨开车的我(因为视线会不清楚)都开始喜欢雨天开车了
原因无它,下大雨那些骑摩托的混蛋才不会冒雨去洗劫你啊
感觉比较安全
唉~~~
最近上下班/开车的时候都精神恍惚
都快疑神疑鬼到精神分裂了!!!
那时候的那一刻我真的被吓坏了
毕竟是身历其境啊,怎么能那么快就把那段记忆删除呢?

然后!
就让我看到以下惊人的推特更新
西班牙时间早上11点多我家圭贤说他更早的时候在西班牙也遇到坏人了!!!
>< 也就是说地球好危险啊 这是世界底怎么了!
还好,他也只是有惊无险
我们真的算是幸运的人吧
虽然遇上了但是却安然无恙,也没什么损失
还真要谢谢老天对我们疼爱有加呀
domo domo 감사합니다 !!!!!

颗颗颗
哈哈哈
这是某人昨天在飞机上的自拍照
没有饭的修图所以脸上的疤疤都原形毕露了
不过没关系
我又发现了我家小苹果一项神奇的功能 - - - - -就是美肌!!!
只要按下魔法一样的一个键!
你看你看!!是不是很神奇~~
皮肤立刻变得水当当呢

well
能更新推特也表示你已经平安无事了
大家自己一个人时候就小心点,警惕点咯

好好enjoy 你一个人的西班牙之旅吧~ ^^
在奥地利/德国/布拉格的宝石美男 + 在塞班岛的忧郁特特 + 宝贝
你们也好好享受假期吧
而我的大阪之旅还有88天
:)


最后送上几天前在纽约中央公园的美美照
在西班牙会不会也更新画报般的照片呢?
不过 大略已经领教过你在意大利自拍的技术
那些照片让我联想到四个字,那就是:哈哈哈哈
不过,我相信人是会进步的啦,加上我们的小苹果4代这么厉害
ㅋㅋㅋㅋ
有小小期待~


其实今天感冒了
应该早点休息
anyong~<3

2 comments:

CharlieღW said...

雖然有點久了~但還是想說,人沒事就好。
順便套我媽說的一句話,破財擋災。
^____^

♥bubu said...

:)
谢谢

不过真的
阴影阴影~
最近开车看到motor都gia gia 了!
><
精神恍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