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好人

我觉得我的人其实也很不错啊
反正我对你是有求必应就对了
是我上辈子欠你的也许
还是我不懂得如何拒绝别人?
也不是啊。。。这个不成立
不过
当你说别人无事不登三宝殿的时候
你自己何尝也不是呢?
所以呀
话不能说得太满,自打嘴巴,拆自己的台阶,这样好吗?

好吧
让人有些不愉悦的事情就不要想了~
反正过去了
过去让他过去~~~来不及

来看来看每周日我最期待的- - - 名人带路
(picture cr.cynni@kpopgrape)

十分好控制的宝石美男

这一幕太爆笑了!

暗中中箭的社长

这个我简直笑昏!
가!
我们
가!
哇阿哈哈哈

可怜的sungmin ><
李赫宰你坏透了!!!!

不用等翻译的日子太开心~
哈哈哈哈

1 comment:

Adeline Sky said...

不要管他们啦,看看 super junior更好。。。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