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_╰")╭

不知道要说上天是疼我还是讨厌我
反正就是继上次的估价事件以今天又发生了一件大事
就是在广告里把客户的名字打错!
哦我的天!哎 (叹气叹气叹气)
说讨厌我嘛就是最近这些屎事接二连三的发生
说“疼爱”我嘛就是好在我做任何事都是b&w写得清清楚楚
以至我的ass cover得好好的依然完好无缺
所以说,保护自己很重要啊啊啊啊啊
然后conclusion就是--------档案花了


大家一起아자!아자!아자!
请给我一个清醒的头脑及雪亮的眼睛!
大错特错不要再来了!

米已成炊
生米已变成熟饭
nasi dah jadi bubur
所以
从错误中吸取教训继续努力吧!
不开心的事情就忘了他吧~
来看看欢乐的圣诞歌~
我家남자的歌~

顺便来一张我本名的截图
halo 大家好~
啊~看到他的笑容什么苦恼都可以跑到九霄云外啦啦啦~
ayiguuuu~ so cut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