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twitter

原本用得很顺利的推特
最近变得卡卡的! ><
而且还连续吃掉了我3个推特!
继上次MOA Concert的不见了以后
前天和昨天发的2个也只出现在FB但是却完全消失在timeline



但是如果按联结的话图片还是找到的
难道是我错怪了特哥,而真的是推特的问题吗?
所以他才一直上载图片失败?

然后昨天以为看到曙光,
因为终于有新的版本可以update了

新的界面很不错啊~
整齐清新
但是!但是! 但是!!!
升级了以后
最重要的功能~竟然给我不见了!!!!!!!
翻译不了~图片也不能点击开新视频!
那我的高清图要怎么收藏?

所以
所以呀
我决定重新启用宝贝最喜欢用的

但是还是失败了~
翻译功能也不能用!
我不死心!
继续去下载别的版本

可爱的~
是很可爱
有动画,背景界面还可以换
但是就是没有翻译功能!
不行!安推!next!!

寻寻觅觅
还远道去下载特特宝贝最近一直在用的韩国版
可是还是没有那些不翼而飞的“正常”功能
不过这个版本不错可以学习我那烂透了的泡菜文
界面也是我喜欢的
可以偶尔使用一下下

终于!
皇天不负有心人呀
呵呵呵
终于给我寻获一个可以代替那个失常的twitter4iphone

哎哟
为了一只小小鸟这么耗时耗力还真辛苦
可是这可是我和我家남자唯一可联系的工具呀
当然不能有任何闪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