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OSAKA

我家的男人们刚从大阪回来
我在41天以后也会飞到大阪去寻找他们游走的“足迹”

话说这一趟旅途快让我倾家荡产了
话说机票就不见了一个k,旅费不包括环球影城已经3.2个k
话说7天里面还包括大约4天的自由行aka吃自己,也就是说那四天要自行解决
我的妈呀?!是不是上贼船了~~~
T.T

算了啦
我豁出去了
当一切归零重新开始
也很不错的

除了环球影城让人很期待以外,我个人很想到4巡的 Kyocera Dome Osaka看看呢



估计会有我一个人出游的时候
有点小期待呢~
我要带着我的女友3号去流浪咯~
aza aza!
o(^_^)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