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戏如人生;人生却不如戏



我只能说戏里面的男人都好到很不切实际 - 我是指李大仁
虽然现实里面的男人也好到很遥不可及 - 我是指曹某人

在偶然的情况下看到
就因为卡司是我喜欢的,所以点击了第一集
结果一发不可收拾,变成了每个周末“追逐”的连续剧
好久没有对一部连续剧那么“有兴趣”了

初老症状,还没到30,几经不知道“触犯”了多少条了
就拿开水香槟,开水一定是我的第一选择
细水长流,不好吗?

有多少个可以帮你卸妆的男人?
有多少个可以和你“聊一聊”的男人?
有多少个可以和你“喝一杯”但又不想入非非的男人?

是继恶作剧后的我觉得我会重复看无数次的偶像剧呀
稀饭稀饭很稀饭

里面的歌曲也好好听, 尤其是 - 踮起腳尖愛

舞鞋 穿了洞 裂了縫 預備迎接一個夢
OK繃 遮住痛 要把蒼白都填充
勇氣惶恐 我要用哪一種
面對他 一百零一分笑容

等待 的時空 有點重 重得時針走不動
無影蹤 他始終 不曾降臨生命中
我好想懂 誰放我手心裡捧
幸福啊 依然長長的人龍

想踮起腳尖找尋愛 遠遠的存在
我來不及 說聲嗨 影子就從人海暈開

才踮起腳尖的期待 只怕被虧待
我勾不著還 微笑忍耐
woo~ 等你回過頭來
故事是Happily Ever after的呢
可是真实的人生呢?
女主角刚刚分手
男主角依然单身

感叹
这就是人生呀

2 comments:

CharlieღW said...

就這麼結束了呀~
啊~~太喜歡李大仁這個完美男人的化身了!
然而也很喜歡程又青的個性,堅韌、頑強、勇敢、自信、美麗而富有魅力。

好喜歡這部戲耶~
“初老症”也是我開始欣賞這部戲的點,也就是說從第一集開始就不知不覺喜歡上了呢!呵呵~

PS:這也是我繼《惡作劇之吻》後,第二部喜歡蠻多首OST的偶像劇呢。^^

♥bubu said...

是啊~
对啊~
可是有时候我会觉得又青过于骄傲~还有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他喜欢那个旧爱咯~
可是我真的很羡慕她的自信、美丽与美丽,当然其中最重要的是属于他的~李大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