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很忙

么次当我很忙很忙很忙的时候
就会有想找个人嫁掉就算的念头

但前提是
要有可以娶你的人~
我的做人世어디에??!??!?!


我忙疯了!

我的同事临时请假2天~
之前已经4天没有来上班了~
T.T
在接替别人的工作之余
还要面对你很不擅长的工作才要疯掉
我不是copy writter好不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显然那张250的票还没有抚慰到我这失常的心

(cr. my fm)
넌 가타부타 가타부타 말 좀 해라 미인아
니 마음을 가졌다면 그냥 나는 삶의
哟~这张刚好在印度舞摇摆中的美人啊~좋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