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i ♥♥♥ wonkyu


@siwon407 - #now playing넌 감동이였어 - 성시경.. ㅋㅋㅋ
Sung si kyung -넌 감동이었어.(You made me impressed)

社长,你好幽默!
你让我会心一笑!
天气晴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假期回来情况没有好转
哎,今天又有人挂病号,然后有人离职了~ 所以我的department又省下我自己孤军作战了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p/s
听说SJ KRY终于要发专辑了!?哇,恭喜恭喜啊~呵呵呵。等了5年终于盼到了~好期待呢~
话说在圣诞节的时候大家不约而同地发了:우울한 /우울하고 /우울한~
估计应该不会是圣诞过得不快乐吧? 我想这是他们给我们的“信号”吧?新专辑的teaser? (好吧,我猜而已)
SM现在都在管新团EXO都没时间打理他们么~所以teaser/宣传还要自己来么?呵呵呵
以示支持,我也换一下KRY.
噢~又要存钱买专辑了~
这颗蛋真不好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