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我很中意吃点心吖

早餐吃什么?
原本说好10点要在家准备好 然后等别人来载的
可是因为我前一天晚上喝了1 liter 的 jasmine ice
所以
当我在接到某人的电话说现在有人要来载我的时候

惊醒了~!
结果 还是让他在楼下等了我10分钟
我不用化妆我的眼耳口鼻还是会在我的脸上的
所以 随便拿了一件衣服 都没有烫 我就出门了
是的 我觉得穿黑色最保险 看起来不会那么皱

这是我吃早餐的地点啦
餐巾折到让我有去喝喜酒的感觉
原以为我会是最迟的那一个
不过后来发现 原来大家都 嗯 怎么说 是城市人
而且 今天大家都非常的有默契
因为一桌10人 都是穿黑白灰色系的

早餐很少吃得这么奢华
我在哪里?

Xin Cuisine Chinese Restaurant
Concorde hotel ,吃点心啊

炸虾卷,蛋塔,芋角

烧卖 还有一些不知名的食物

虾饺,糯米鸡,鱼卖
等等等

拿了好多 (不是我拿的,我负责吃)
然后我看到menu,一罗至少要7/8元的说

炒菜头guey~
还有很好吃的牛肉生蛋粥

肠粉
虾的,scallop 的~

scallop 绞,这个我没吃到,在mario的肚子里了
鲜贝这么大颗 应该很好吃

吃完正餐
还有甜点

哟 看起来就很不错
这是我们点的

黄糖芝麻汤圆~
汤圆我很喜欢
汤我就不爱拉,姜味太重

这个看起来不错
可是它的味道我不喜欢 有很重的柚子皮味道

这个芒果西米露
有玉米的雪糕在里面
奇怪的搭配
但不错吃

这个最正 后悔没有点
我相信他的雪糕是hagen daz的~
啊 后悔啊

吃饱饱
卖单的时候才大概150块
真得很便宜
因为我们吃了很多
我想 应该有人替我们打折了吧?

可惜啊
durian pancake没有了~
好好大的遗憾
可是
这早餐
吃得真高兴
好满足
爽吖!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make me hungry ar...
aaarrr....dimsum !!!

♥bubu said...

hahahaha~ we can go ea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