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一张价值数万元的纸,漂洋过海到我家

今天下午
收到一封
澳洲寄来的
文件


从来没有收过DHL
以前收过的包囊 都是小马从台湾寄给我的
阿信的书本s 哈哈


上面贴着
好像你搭飞机的时候
你行李被标上的纸条一样

打开塑胶的信封
里面还有一封褐色的信封
我的天
根本就是用万能胶来贴的~
还标明do not fold
打开以后
看到一个硬纸皮
一个文件夹
还有一张纸

没错
那是
我的毕业证书
一张我花了4年
一共8万元
换来的

就这么一张纸!!
一张纸!!!!!


好啦
算他有良心
还有给一个文件夹
证书方进去关起来
可以看到我的大名


好吧
也许我在没有借口/理由
不去找工作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