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what's for lunch today

大概还在新年的时候
某某带我去100 yen shop吃冰
这次呢~ 也是没怎样好好逛到
因为冰来了~
但是
还是不能空手而归的


呵呵 我买了一包 素食速食咖喱
其实 我是被图片里的小猫咪吸引才买它的
里面的材料 有 萝卜 马铃薯 香蕉 洋葱 等 (图片说的)
背后有一大段日文烹调说明
但是 很遗憾的 小女子 看无阿~

打开盒子
里面就有一包这样的东西
恩 说明理有付图片 大概是说把这东西放进去热水里滚
然后我好像有稍稍看到说可以微波
但是为了安全起见 我决定 把它打开来 倒出来 微波

其实很多天以前
就很想住来吃吃看的
可是 咖喱 当然要配饭才好吃啊
所以终于
等到昨天有吃不完的白饭
今天就可以try一下这个maple说以前他们学会吃过
不是很好吃的东西


对不会煮饭的人来说
世界上最好的发明
就是微波炉啦~
我昨天还有他来弄意大利面
放进去1分钟
大功告成啊


其实 没有想象中的不好吃也
而且 比那些instant soup的味道好多了
马铃薯还是马铃薯
而且咖喱也不辣
4颗星

再配上冰冷的可乐~
赞!
(我家冰箱太冷了,可乐都有点小结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