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iPod touch 里的 free loop 不错听


昨天和姐妹们聚会
update一下大家的近况
大家过得 还算 不错吧?
吃了不是很好吃的午餐
但奶茶还不错喝

大家认识了也10年了
工作的人工作
很忙的人很忙
像这样可以聚在一起的时间
其实真得很难得

这样的日子
可以常有吗?
细水长流的友情
呵呵
哈哈

然后 要去吃饭的去吃饭了
要回家等爱人的回家了
我呢 就去领薪水

在lowyat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有一堆人追着一个黑人扔椅子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其实我不是很清楚

然后和小马去吃晚餐
原本想带他去吃肉骨茶的
谁知道我这个路痴
最后就到了爸爸很有钱去吃面

原来不是每一间公司
都会很体恤员工的
世道不好啊

然后我发现
男声女生花钱的出发点
实在是
~

就这样

谢谢枫的豌豆 (可是为什么她会出油啊?)
是流泪的小豌豆 我很中意 下次拍照

快没电了
因为我昨晚失眠一直在听

1 comment:

JiaEe said...

haha..i took the pic :p
i want my pic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