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会心一笑 (不懂对没,中文造诣不好)




YouTube - 2008-07-05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part 6

最近一直在看他
重复又重复
part 6, 7 , 8
好喜欢里面那个叫lee /leo的小男孩
因为他的假笑很好笑
vivian , ethan 也很可爱

每看一次
心情就会好一点点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啊
远的不提了
昨天
你说你在我家等我
在我家门口 在泳池旁
你说你确定我在家
什么跟什么
电话要来干嘛?
不是用来打的吗?

有时候真得觉得
人与人的距离
很难测量
是心离得太远吧也许


早知道和小马去吃宵夜算了

最近好容易累
昨天喝喝茶就开始累了

也许是睡不好
蚊子好多
恐怖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