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出门去

几经波折
昨天下午终于出发了
那个大好人要帮别人订机票
结果把我一个人抛弃在汽车里面
好无聊
所以就自拍了起来

这是我蹲在车座的下面
相机摆在搁手的位子
呵呵
paul frank很可爱呢
好想绑架他

然后然后
去吃午餐
不知道要吃什么
所以就

两个无业游民
很穷
所以 我们share一杯饮料
可以re-fill的柠檬茶冰

现在的fridays有新的套餐
rm29.9 appetizer + main course
这个鸡是我们的appetizer
我忘了叫什么名字 ( boneless wings??? )
可是它有很重的香料味
我还是比较喜欢吃那个有cheeeeese的

这个味道很像garlic bread + pizza 的
还okay
没有惊喜的口味
普通

小小杯甜点
我们吵了很久
最后决定点mocha , strawberry的
snickers口味卖完了 =(

为了证明他们真的很小杯
所以要照一张
啊 梳子不见了
头发很毛躁

跟david出门有一个好处
因为跟他一起我不会乱花钱
那件t-shirt~啊
其实你真的是一个对朋友很好的人
真的

我嚷嚷要去ikea买垃圾桶
呵呵
结果我们真的去了那边
走了一大个圈
就是为了它

对啦!!
我的小红
哈哈哈哈
我今天唯一战利品

然后
去了卖鞋带

然后
我们去看电影
多数的电影他都看过了
结果我们去看了witch mountain
2.5/5 星


心情好一点么?
不要不开心啦
原来我们也算是小学同学吧?
呵呵
缘分阿~
=)
cheer k ?
will buy u the ikea thingy for your Birthday
as u wis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