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我在垦丁*天气晴

看完了
20集
感动 感触
我又想念台湾了

里面有很多经典的对白
譬如说
1. 汉文: 果然,这愚蠢世界,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2. 亮: 钟汉文,你有病吗?三更半夜跑来跟我说鸳鸯会家暴?!
3. 汉文: 亮,谢谢你,我真得太感动了。你老了以后,我一定帮你换尿布~
4. 亮:基本上除了太幼稚,你真的是很棒的人

不知道这部戏有没有出小说 ,或是写真书本
上次书展好像有看到
很喜欢
不一样的偶像剧
极力推荐

为了避免以后我要重看
又找不到 link
所以先放在这边
YouTube - 我在墾丁*天氣晴Wayward Kenting---第二十集"P 5"(The End)

里面的插曲
片头片尾我都很喜欢
谢谢old old帮我找歌
有一首我已经放进我的播放器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