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布布

好久没有登入几米的网站了
原来失乐园里面有只熊
他也叫布布

没错
就是它
好好好好好可爱啊~
而且是蓝色的
好想把它网购下来
711 台币
可是他好像没有寄来海外
在台湾的人
可不可以帮我买回来~
我要熊熊~!!!


他也有兄弟哦
紫色的破破
黄色的烂烂
那个箱子也是卖的
啊啊啊啊啊
我疯了~
为什么这边网购那么不盛行?

哦还有
一双很可爱的鞋子

看起来就是穿上会很舒服的样子
我还在想说以后有自己的家
然后穿上它
那种幸福温暖的模样~


好可爱~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箱子多少钱啊!我喜欢!

Maple

♥bubu said...

1000 台币以内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