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7 hours

星期五一整天都不能专心
因为晚上和同事密谋去唱歌
但是又不能让老板和上司知道
结果我们4个人
分别离开
然后同事还要偷偷把车开很远
然后再远处等我们
好在
公司每个人都有一支免费的电话
哈哈哈哈
那就成了我们密谋的工具
你看看 在公司还要以互相传简讯来进行我们的A计划
实在可怜

一如往常
我是最迟离开的那位
可怜我的同事还要偷偷躲起来等我
开会的时候根本不能专心
老伴上司讲的话我根本听不进去
因为我看见我同事悄悄离开了
我的心 也跟着他悄悄离开了

甚至还-故意-刻意-遗忘-开完会后其实要把proposal寄给老板
一开完会就立刻马上冲去收拾东西
然后假假告诉大家说我朋友已经在楼下等我了


真的有点愧疚呢
A同事常常跟我说老板常在他面前称赞我(哇 要酱吗?无形压力)
B同时说老板说这个月尾就要confirm我(这样下去还可能吗?)

C同事说那时候已经过了6点过了我法定上班时间 不专心情有可原(os:是咯是咯!!)
好咯
我只好那样说服我自己
小马说我还年轻 年轻人就是那样的
friday night嘛~

然后
我就会和其他同事
开开心心唱歌去咯
嗯 就这样70块飞走了
但是D同事把她的DSLR带来了
狂唱歌 乱拍照
第一次和印度同事一起唱歌 呵呵
她说言承旭很帅?!?!
唱到11点多 因为大家都是女生 不好待太晚
所以大家就结帐回家了

以为这样就结束了?
怎么可能
我就捧着刚刚喝不完的饮料
还有那盘50块的水果
到楼上去找我RAFTING的同事咯
哈哈哈
因为这么巧
他们也在这里唱歌
而且11点才开始呢
所以~
那天
我3点才回到家

完全失声
歌都唱不出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