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exclusive interview

今天早上真的很想骂脏话
我迟到了接近一个小时
为什么?
因为我等的士等了接近半个小时
然后到最后还得走路去捷运站
然后 又不知道什么事情火车delay
啊啊啊
热热热
到处有塞车
到底发生什么是

dis2
话说我们的一个client的创办人要从意大利来了
所以我们得为他安排专访
这么“重大”的任务
不知道为什么就落在我身上

当然不是我去专访他
只是我得找人去专访他
找谁?
媒体


说要独家
好咯
有时时候去跟媒体们套关系
杂志 报纸
还有那个标志是紫色的电视台答应我们说他会过来

可是 那个制作人 听起来就是一把不可靠的声音
靠!
千万不要给我发生什么突发状况才好

阿米驼佛
god bless

btw
我还打去警察局问说可不可以请2个交警来开路
我的天 我那生锈的国语 在和警察叔叔交谈的时候 可是哩哩啦啦
最惨的是 他要我写一份公函 结果 给老板笑

因为公司的政策时说不可以透漏还没发生的event
所以只好用代名词代替一下
:P
反正老板们不会看中文
哇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