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bubu clone . clone bubu

老板说要复制一个我

你们是真的那么喜欢我么?
我的工作能力真的那么受你们肯定么?

虽然说对自己要有信心
可是我还是有点怀疑自己几
你有那么大个头么?

if you think you can
就真的是you can么?


老板还一直追问我什么时候要给他们答复

关于什么?
我要什么时候被confirm

很好笑吧?
还可以自己选什么时候
10月还是11月

有加薪的这次

薪水和工作量是不是成正比
那就 不知道了
所以
我已经逃避要给他们答复2天了
明天有event
星期四又要正视此问题了

果然逃避不是办法

我还以为他们会忘记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