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加我薪啦

今天老伴叫我进房间
他说要在3个月内就confirm我
他说打算升我的职
不再是coordinator而是executive
哇 很好
讲出去都几好听下PR Executive喔~
他说 他要print名片
所以要先verbally通知我
因为不想print了coordinator然后又改

我说
okay ar.

then
我出去的时候
sms小马
他问我:那有没有加薪
是咯?
为什么我没有问我老板有没有的加薪?
算了
下次真的确定才算咯

今天又去见了某某客户

难得有一个帅哥
还不是普通的帅那一种
哈哈哈
交换了名片
他的名片竟然有自己的照片
还真奇怪


星期三有dinner
一大堆媒体要招待
还要担心他们的出席率
都不知道有没有我吃的份
可怜
还好
帅哥会出席
算是慰劳一下我的双眼咯

最近有新人
感觉自己变senior的感觉
什么东西都要好好交代
做榜样


天晓得
我也才工作刚满一个月

如果进度那么快
那我可不可以2年后变manager呢?
哈哈哈哈
想太多

世事还真是出乎意料
做梦也没想到我是吃着行饭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