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the consequences of work

工作对我的生活有什么影响?
1-我每天得745起床
2-我每天天黑以后才可以回家
3-我的交通费用很惊人
4-我的房间越来越乱
5-我只能在周末出门购物
6-朋友都没什么机会见面
7-etc
8-tbc

影响最深的
我的脸蛋

相信很久没有见我的人
见到我的第一句话
你怎么了
怎么那么憔悴
几乎每个人都会劝我~早点睡咯
原因无他
因为我一脸倦容
豆豆多多
没有气色



解决方案?
就是往脸上贴金
可是!!!
我新买的洗脸霜
在用了几天过后
竟然给我留在gardens hotel的厕所!!
啊啊啊啊啊
你看
有时我工作害的

我有这么多面膜
是时候天天敷了

可是我懒惰

果然
世界上
没有丑女人
只有
懒女人

我很希望意大利人来之前可以让自己变得容光焕发
do you think it is possib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