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buka puasa dinner.

刚刚去吃了buka puasa dinner
是吃吗?
不知道
都没什么时间可以好好坐下来
bos一直叫我去招待我的boy friend们
只听说价格不菲
然后client要我们吃够本
但当然没有jogoya等那么贵
这次的主要目的是媒体们
那些以前在电话里面听到的声音
现在都一个个出现了
我原本以为他是瘦的
结果却胖胖的
奇怪

穿着马来装
全场跑

不过有记者说好看
我说不是我的
他说我应该买一件
我说好
明年穿给他看
就这样


都没机会拍照留念
可惜

工作太忙
什么都没时间了
我要去约会~
好久没去约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