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wednesday green

今天
最近
工作量不大
人事变动很多

不知如何是好
虽然不关我的事

所以
今天我很早就离开公司了
6点多
破纪录
哈哈哈

然后回到家接到电话说
要我明天一早去看场地

要早点到

也好吧
至少不用一直呆在公司

下星期意大利佬来咯
好像很多东东没搞定
不知道我senior这周五还有没有请假
有啦
没王管
我又可以早回家

心情很奇怪
还是看花样好了

我很想逛街
真的很想

想找人说话
我很奇怪



看看我这一个月又23天的名片进化史吧~
从要用sticker贴自己名字
到coordinator
现在是executive

名字好听而已
都没加我的钱
升职没加薪
这就是所谓成就感


不过
也才1个月多
what do you expect
okay la.
wait.
be patient gir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