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爱自己


我最喜欢就是我自己的眼睛了
因为他挺圆也挺大的
很可惜我的脸和我的眼睛的形状也成正比
叹气
人家说
一白遮三丑
那我这样子有没有比较漂亮?
眼袋都出来了
岁月的痕迹


假期就是让自己休息的时候
上班的时间很紧绷
回到家也没怎么休息
结果这四天 看了2部电影 吃了2次火锅 唱了一次歌
一直在耕田 一直在看帅哥
最开心就是喝到这杯东西啦 :P
工作的地理位置很偏僻
有时候想要奖赏自己都不容易



很想买东西
真得很想
  • 黑色的绑腿leggings
  • 世上西装短外套
  • 高跟鞋
  • 腰带
  • 还有恼人的三千烦恼丝
  • 杯子
想剪到及肩
因为他们开始不听话了

有时候
开始怀疑能让自己快乐的是什么东西

最近的与人的关系
乱七八糟
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不要问我
我很喜欢你 也喜欢你 更喜欢你
我不喜欢你 十分讨厌你 更觉得你很厌烦
一直在装傻
一直在说服自己
有些东西不能说
有些东西说不出口

好想见一些人
但是时机不对
我想你们了
你们有想我吗?

工作是为了什么
星期三我不希望是蓝蓝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