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becuz u Naughty x2

娃哈哈
这首歌的歌词和曲子真的是完全扯不上关系
尤其过门及开头的intro
或许语言的不一样让我不能“完全”歌中的意境
不过我依然很喜欢
以下的翻译出自kpopgrape C妞 (鼓掌)
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不看翻译就能完全明白

這世上總會有些事情無法盡如人意 沒必要每一次都氣急攻心
就算再怎麼煩惱也是冥冥中註定 別老再為了瑣事斤斤計較 那樣對身體不好

不過就是成績時好時壞 那又怎麼樣呢 哼~
業績有時往上飆有時直直落 偶爾也會有這種時候嘛

該怎麼說才好呢 總之有時候暫時歇口氣也挺不錯的啊
各種情況 都 都 都 都 都會有 難道不是這樣嗎?

所以如果你是個男人 去和朋友見上一面暢飲一杯發洩發洩 (Alright!) Alright
所以如果妳是個女人 去和朋友見上一面聊聊八卦宣洩宣洩 (Alright!) Alright, Alright

走吧 走吧 一起來吧 若是覺得此路不通大不了就回頭啊
如果覺得頭痛欲裂的話今天就徹底的玩一場吧
這世界已經夠多煩人的事情了 若是一昧拼命往前衝只會把自己累死
等著瞧吧 耐心的等等吧 屬於你的未來馬上就會到來的

Blow Your Mind 去吧 Mr. Simple
Blow Your Mind 時機已到別再害怕
Blow Your Mind 走吧 Mr. Simple
Blow Your Mind 時機已到 你不是早已準備好了嗎?

全天下令人煩心的事可不只是一兩件 只要是活在這世上的人應該都知道
到底有什麼困難的? 只要我們好好吃飯 好好睡覺 全力以赴不就好了嗎?

何謂自由? 那有何特別之處?(Just Get It Get It)
稍稍偏離正軌的箇中滋味
你也想感受真實活著的自己嗎 (Just Grab It Grab It)
讓我心臟持續跳動的盡是我的夢想

現在起不必別再擔心了 好日子近在眼前很快就會來臨 將惱人的事都拋在身後吧
今天就燦爛的笑吧 聽見你豁然開朗的笑聲 大家都會跟著開心起來的


此MV jinjia blown me away!!
impressed!! 我家namja们完全帅气!
:)

2 comments:

CharlieღW said...

這個詞真的寫得很好~對吧!
哈哈哈哈哈~上癮了,但是還是不大會唱chorus。
沒之前sorry,sorry & bonamana時那麼容易學到,啊哈哈!

♥bubu said...

真的很难!lol 之前两首都还未学会的说!歌词完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