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hello baby


早安啊~~
一早看到他的笑容是在是太美好了~
因为昨天晚上发布的特宝宝照片
今天和同事分享时说道:egi还是要圆圆嘟嘟的才可爱拉~
特宝宝看起来太“健康” 没有一丝脂肪呢
不过话不能说得太早,照片真的也不能代表什么
可能放送的时候变不一样也说不定?
who knows.

是才草莓牛奶呢!~
姐姐好遗憾!!
竟然没喝到?!!?!
我是pabo~!!!!
不止草莓~~~就连赫赫有名的香蕉也没有!!!
啊啊啊啊啊啊
我在首尔到底怎么了?!
虽然我其实一点也不喜欢香蕉,也不喝牛奶
但就好像你去澳门没有吃到蛋塔或猪扒包那样,也会有点怪。

我吸我吸
我吸吸吸

好潮的小孩呢
混搭的说

最后,放一张和爸爸出游的照片~
啊~画报!画报!


星期五~
等下中午有聚餐
噢耶!
^^

好一篇没有主题的文
啦啦啦啦啦~


4 comments:

ksiss said...

waaa... 怎么放我们家的宝宝yoogeun宝贝啊!

♥bubu said...

siami 你们家?!
哈哈哈

CharlieღW said...

好一篇沒有主題的文!
但是你的point不是yoogeun嗎?!?!

♥bubu said...

其实是想说,宝宝还是肉肉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