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乱醉的星期二早晨

zazang!
夏天就是要candy啊!
哇哈哈
看到这些糖果色心情就好好噢~~
:D
这些都是我韩国的战利品
除了面膜买最多的就是指甲油了!
一共买了12瓶~
我要一年12个月都不同的colour啊
哈哈哈哈
okay
最近压力大,有点疯颠。


昨天很有耐心的换了粉红色的指甲油
因为那天看到回归的粉红色真的很杀!
但结果因为没有等他干掉就跑去睡觉
结果一醒来整个花到不行
-.- omo!!!

昨天开会了一整天
KPI for Assistant Manager Position
To date: 60% on target
well, 比想象中的还行
我深深怀疑自己有双重人格
因为竟然在那么热衷于[某些事情]的时候还可以兼顾[另一些事]
这也许就是男女大不同吧
multi-tasking 是女生的专利啊

题外话:
那天同事A买了

然后炫耀式的摆在电脑上面 还告诉我们这是最新的哦
然后我们(同事B&C)就跑过去看
结果 和重点是我们发现他听了------很多遍,专辑背后也全是日文
他竟然以为这是韩文的专辑
我 知道我很坏
我 是不是不该告诉他事实?!
可是我真的不能忍受这种后知后觉~也太离谱了吧!?
我还特地打开我itunes里的gee让他对照
啊啊啊啊
我好坏!!
请不要惩罚我啊~~~~ :P


而且太完美的也是粉红的
再配上今天粉红色的外套
哦!
整个简直就是~~~~~~~~~~~~~~
k k k k k

最近戒指是王道啊
除了CP衣服我们也CP戒指?!
这完全是美丽的[邂逅]啊~~~~
哇哈哈啊
我又在自得其乐了


继续上班
dang dang dang dang dang dang



2 comments:

kop said...

日文和韩文都分不清 真的还好意思哈韩~
哈哈哈哈

♥bubu said...

hahahahaah!
great one!!
Jolin也分不出老虎老鼠~其实
啊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