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面膜


是的
是拖了很久很久很久的一篇文
哈哈哈阿哈
既然如此
就先看一下group pix
不错吧?
挺壮观
大概有接近50片面膜了~
可以开档了说
哈哈阿哈
等假期的时候好好完成
我那过了一个月多的首尔之旅

昨天
终于开始用了那一堆的第一片
mug bean
是绿豆啊其实
所以有点想象不到到底会是什么“味道”
功效是 - purify skin等等
哈哈哈
感觉还不错
:)
因为包装上是些20分钟
所以时见到我就乖乖的卸下来
可是面膜还是湿湿的啊~
不要浪费
所以我拿去敷....................脚底
哈哈哈哈
没有嘛,想说最近批一直掉,应该也需要保湿一下
就~~~
哈哈哈
好像有效地说~
好吧,那时候是凌晨1点
是有点!@#%*(%$@)_了说~

然后我想起了厉旭帮希澈哥敷面膜
真有爱呢
然后早上看到新闻说原来他要入伍了~




我真的会很想念这一段被推特轰炸的日子啊~
可不可以偷偷把你的手机也带入伍吖?
有点不舍呢
怎么这一次就这么的静悄悄?
好不习惯你的低调
不过最近发的文都很奇怪
也许了解你的花瓣们早已看出端倪了吧?
还没睡醒的我以为是明年啊
还想说ss4应该可以见到他
可是
可是
哦~~~~~~

omo!

4 comments:

CaRoL11 said...

哦~~好多mask.....到時我也~ 哈哈哈

是非常突然到有點不能接受,我多麽希望是假的?
希大啊,我跟你只有一面之願,以後還有機會麽?
哪天突然換掉饅頭人就非常奇怪了的說,只是我不是花瓣,所以沒多理會!
希大啊~我會想念你的啦,切罷~不要關閉推特!

♥bubu said...

手信啊~ 所以那么多~哈哈哈

不许关闭!!!
andue!!

Adeline Sky said...

你的指甲油很美哦!

♥bubu said...

:) 韩国买的
一瓶不到3块
可是其实这边也有卖
etude house/skin food/faceshop/nature story
我就买了这些牌子
看得出来指甲开颜色不一样吗?
呵呵